Na6Al4Si6S4O20

欺骗是一门精密的科学
小号。不会有什么东西

粘土胸像制作过程记录(图多)

太酷了!

干尸洗澡:

今年2月初,我闲来无事便给石膏翻的脸模刻了个嘴,又画了魔性的几笔





随后我给脸涂装,加了睫毛,打黄铜桩







这时我突发奇想【不如做个胸像吧!做个胸像吧!】便画了设计图





那么按照设计,我开始制作头发和后脑勺。两个部件内嵌了强磁铁桩可以相互吸附






制作上半身







做好头身的固定桩






制作长发的雏形






细化(就和画画一样,我完全不会处理头发的细节,到最后也只有块面……







两者可以分开和吸附





用AB补土、黑色铜丝、万代透明板件流道、计算机连接线、耳机接口等材料制作头饰





所有部件如下所示





AV漆手涂,光油作为保护层





喷消光






使用环氧胶水进行各部件的粘合





底座黏上PVC圆板





组装完成












换一个光源(竟然如此刺眼,对生活失去希望!











虽然很粗糙,也有角度限定,但我每次看到这个胸像就觉得心情愉快。


(唯一的遗憾是没有自己捏脸




FIN

评论

热度(1992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